美国商务部宣布将解禁对华为供货

  根据多家西方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将允许部分美国企业继续与中国的华为公司做生意,向该公司出售产品。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的确认。(环球时报)

  华为最新动态:

  华为将开史上最大规模开发者大会 正抓紧调试“鸿蒙”

  近日,华为宣布,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8月9日华为松山湖基地召开。本次开发者大会邀请了1500位合作伙伴、5000名全球开发者,将是华为历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华为或在本次大会上推出自研的操作系统“鸿蒙”。但据媒体报道,华为内部这段时间一直在抓紧调试完善“鸿蒙”系统,但至今还未决定是否在本次大会上推出。

  任正非接受法媒采访:5G应用后 美国可能是落后国家

  7月9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华为创始人任正非6月18日接受法国《观点》周刊采访实录。任正非表示,因为5G成本按每比特计算只有4G的1/10,每比特能耗也只有1/10,5G速度在同等的能耗下是2G的一万倍。任何一个产品的先进性不能意味着是高成本,应该是高价值。5G应用以后你就知道,将来美国可能是落后国家。

关键词阅读:美国商务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