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乐13亿收购剑桥文理学院 碧桂园教育再添新彩

乐居财经讯 周家桃7月9日,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BEDU,以下简称“博实乐”)宣布,公司已签署协议收购英国教育集团CATS Colleges Holdings Limited的全部股权,总对价为1.50亿英镑(约合1.92亿美元,13亿人民币)。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7月完成交割。

CATS Colleges Holdings Limited 又称剑桥文理学院,成立于1952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国际教育提供商。目前,剑桥文理学院在英国、美国、加拿大以及中国境内共拥有7个校区,包括1所艺术学校和10所国际语言学校,容纳来自8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学生。截至2018年8月31日,剑桥文理教育集团的净收入为8900万英镑。

博实乐董事会执行副主席何军立先生评论道:“博实乐教育集团持续致力于建设全球化高品质学校网络,收购剑桥文理学院进一步扩大了博实乐教育在海外的板块。剑桥文理学院始创于1952年,现已成为英美地区最具创新性及丰富独立学校办学经验的教育服务提供者。双方在秉承传统,展望未来,发掘学生潜能上有着共同的信念与追求。剑桥文理学院的加入将助力博实乐分享最佳教学及创新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优化学生学习体验。此次收购加速了博实乐海外学校的拓展,推动博实乐成为全球化优质教育服务的提供者。”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K12学校运营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在迈向国际化的同时,博实乐也为立志于国内高等教育的学子提供中国标准课程。截至2019年2月28日,博实乐教育集团共拥有69所学校和幼儿园,其中包括68所分布在全国9个省份的园校和1所海外学校,全面覆盖K12教育的各个阶段。2019上半学年,博实乐拥有的平均在校学生达到42000多名。

博实乐前身为碧桂园教育集团,得益于碧桂园集团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与投入。从1994年起,碧桂园集团就开始布局教育,建立第一所广东碧桂园学校。随后逐渐深耕“地产+教育”策略,为楼盘增设国际学校、幼儿园、英语培训机构等作为配套设施。2017年1月,教育集团的名字由“碧桂园”更改为“博实乐”,启用独立品牌,博实乐与碧桂园集团达成战略级优先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当年于纽交所上市,成为第二支美股上市的学校集团。

除成功打造博实乐外,碧桂园集团在全国9个省份拥有68所学校和幼儿园,平均在校学生达到42000多名。从国内建学校到投向海外,这些年,碧桂园集团一直在积极投身教育,希望能帮助更多学生通过教育最终改变人生,践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