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物业:股份简称更改为“佳兆业美好”

乐居财经讯 李礼 7月12日,佳兆业物业发布公告更改公司名称及股份简称。

于股东周年大会,股东批准将本公司英文名称由「KaisaPropertyHoldingsLimited」更改为「KaisaProsperityHoldingsLimited」,且采用及注册其中文名称「佳兆业美好集团有限公司」,用作本公司的双重外国名称以取代原有的公司中文名称「佳兆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自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发出更改名称注册证明书所载登记日期起生效。董事会欣然宣布,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已于2019年6月24日发出更改名称注册证明书,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已于2019年7月5日发出注册非香港公司变更名称注册证明书。本公司在联交所的股份代号「2168」保持不变。

自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起,股份简称将分别由英文的「KAISAPROPERTY」及中文的「佳兆业物业」,更改为英文的「KAISAPROSPER」及中文的「佳兆业美好」。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