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集团:前6月合约销售346.9亿元

乐居财经讯 李礼 7月10日,佳兆业集团发布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经营数据。

集团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若干未经审核经营数据。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份录得约人民币6,880百万元的合约销售,按年减少约26.8%。二零一九年六月的合约建筑面积约为521,477平方米,按年增加约23.5%。二零一九年六月的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3,193元,按年减少约40.7%。集团于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总合约销售约为人民币34,690百万元,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1,961,477平方米,分别较二零一八年同期增加约37.0%及38.5%。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7,686元,较二零一八年同期减少约1.1%。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