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国政府和企业不会同参与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合作

摘要
美方近日批准向台湾出售总值约22.2亿美元武器装备,中国外交部此后宣布,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在15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被问及相关问题时表示,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

  美方近日批准向台湾出售总值约22.2亿美元武器装备,中国外交部此后宣布,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在15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被问及相关问题时表示,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将不会同这些美国企业进行合作和商业往来。“具体细节我目前不便透露。但请你相信,中国人一向讲求言必行,行必果。”

关键词阅读:美国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