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发展:兴业置业购买中核电力物业项目 总价款1451.8万元

乐居财经讯 王鸿7月15日,京投发展(600683.SH)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京投兴业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12月9日分别签订了《昆玉嘉园项目落地区整售框架协议书》。近日,兴业置业与中核电力签订了《昆玉嘉园项目落地区整售框架协议书补充协议(二)》。

公告显示,由于意向目标物业编号变更,《框架协议书》约定的意向目标物业范围内的“落地区14#商业、办公楼地下1层至2层库房”调整为“东区地下车库、库房、商业地下1层至地下2层库房及新增落地区停车位”。车位为新增购买的目标物业,不在原《框架协议书》范围内。

总价款14,518,170元(含税价),其中:地下1层库房实测建筑面积为108.56平方米,总计价款2,931,120元(含税价);地下2层库房实测建筑面积为379.15平方米,总计价款10,237,050元(含税价);车位共3个,总计价款1,350,000元(含税价)。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