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发集团:董事会已成立风险管理委员会 复牌路漫漫

乐居财经讯 李礼 7月16日,明发集团(00846.HK)发布公告称,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调任及成立风险管理委员会。

陈成礼已获委任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自2019年7月15日起生效。黄焕明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自2019年 7月15日起生效。

公司将与陈先生订立服务合约,自2019年7月15日起为期两年,并于每次委任期届满后自动续期两年。陈先生将有权获得年度酬金600,000 港元。

黄先生于1994年与他的兄弟黄庆祝先生在福建省厦门成立厦门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了本集团。黄先生为执行董事黄庆祝先生、黄连春先生及黄丽水先生的兄弟。

公告显示,董事会已成立风险管理委员会,自2019年7 月15日起生效。 风险管理委员会由三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包括陈成礼先生、刘建汉先生及林家礼博士,而陈成礼先生获委任为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

公司股份自2016年4月1日起暂停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以待达成本公司日期分别为2016年5 月3日、2018年8月1日及2019年4月18日的公告所载的复牌条件、进一步复牌条件及 额外复牌指引。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