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创高新高层大换血:王昕任董事长 吕华生花蕴任副董事长

乐居财经讯 王晨晨7月16日,国创高新(SZ002377)发布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的公告。

据公告,公司董事会选举王昕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吕华生先生、花蕴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吕华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此外,公司董事会还聘任钱静女士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花蕴女士、彭雅超先生、张威先生、吉永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孟军梅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聘任彭雅超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王冠奇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上述人员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简历:

王昕先生,1986年10月生,中国国籍,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美国康奈尔大学MBA。曾任高盛集团金融工程分析师,现任深圳市云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昕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王昕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庆寿先生子女之配偶,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吕华生先生,1981年7月生,中国国籍,清华大学EMBA,中共党员。曾任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计划综合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广西国创道路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吕华生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00,000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花蕴女士,1969年1月生,中国国籍,管理学博士,投资经济学博士后,高级工程师。曾任山东黄金集团人力资源科科长、深圳市中联地产副总裁,现任深圳市云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

高庆寿先生,1956年2月生,中国国籍,明尼苏达大学博士,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曾任武昌造船厂26分厂副厂长,现任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以及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高庆寿先生通过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长兴物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258,225,973股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高庆寿先生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高涛先生为兄弟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郝立群女士,1972年3月生,中国国籍,清华大学EMBA,高级会计师。曾任湖北通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郝立群女士直接持有公司74,000股股份,通过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长兴物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36,203,710股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与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志宇先生,1964年10月生,中国国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北京市仲裁委仲裁员、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研究员、北京市住建委专家;1990年-2015年先后担任北京市政府房改办公室处长、北京市新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市保障房建设投资中心副总经理、北京市新奥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现任北京金霞熙阳健康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张宁先生,1953年5月生,中国国籍,大专,中共党员,经济师,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项目投资部总经理、行政人事部总经理、中国公路学会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现任中国公路学会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分会副理事长;2015年至今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曾国安先生,1964年1月生,中国国籍,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先后担任武汉大学副教授、湖北省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市房地产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市财政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市估价师协会常务理事;现任武汉大学教授。

张志宏先生,1964年11月生,中国国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非执业注册会计师。历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会计学院教代会主任、财务管理研究所所长;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财务管理博士导师组组长。

钱静女士,1975年8月生,中国国籍,本科,中共党员。曾任湖北通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会计、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监事、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现任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钱静女士直接持有公司101,000股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与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彭雅超先生,1968年10月生,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非执业注册会计师。曾任农行湖北省分行大客户中心武汉直销部总经理、农行武汉市分行大客户部副总经理和农行武汉直属支行副行长等职。现任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彭雅超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09,500股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张威先生,1974年7月生,中国国籍,本科,中共党员。先后担任中国工商银行武昌支行国际业务部副科长、公司业务部副科长、中国工商银行江南支行公司业务部科长、中国工商银行黄浦支行副行长。现任武汉市江夏区尚泽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吉永海先生,1971年7月生,中国国籍,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美国科氏材料(中国)公司研发工程师、深圳路安特沥青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公司总工程师、技术中心总经理。现任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吉永海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0,2000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孟军梅女士,1973年3月生,中国国籍,本科,高级会计师。历任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会计、财务部部长,现任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孟军梅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王冠奇先生,1985年11月生,中国国籍,本科。曾任国创高科实业集团主管会计、财务部副部长,江苏省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现任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法规部部长。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冠奇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500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