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中年保额”多享20% 弘康健A(2019)正式上线

  7月10日,弘康人寿正式推出“健康一生A款(2019)重大疾病保险”(下称健A<2019>),对行业消费型重疾的开创级产品——“健康一生A款重疾险”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产品覆盖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特别地,如果40至60岁中年人确诊重疾可获得额外20%的保额赔付,此外,新产品还在轻症赔付次数、恶性肿瘤二次赔付方面进行优化,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人身保障。

  保障范围覆盖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

  随着现代人工作节奏加快和环境污染加剧,我国人均身患重疾比例日益增多,一个容易被忽略的事实是,康复阶段费用并不比治疗阶段低,普通家庭遇到重大疾病,仅靠医保无法轻松度过难关。2015年,弘康人寿推出健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A款,以简单的责任、破冰的保费引领了国内消费型重疾潮流,累计保费达2亿元。为应对越来越多高发重疾,健A(2019)在保持产品简单、保费极致的特性下,对保障范围进行扩容升级,覆盖重疾由50种升级至100种,升级幅度100%,甲状腺癌、乳腺癌、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植物人状态、良性脑肿瘤、冠状动脉搭桥等均在责任范围;轻症由15种提升至50种,扩容幅度233%,原位癌、慢性肾功能衰竭、心脏起搏器或除颤器植入、早期肝硬化、轻微脑中风后遗症、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术等均可获得赔付。

  行业首创中年额外保障,中年确诊重疾可获1.2倍保额赔付

  近几年,“某创业公司老总猝死”“某知名主持人去世”的新闻不时出现,当事者惊人地以事业有成、家庭稳定的中年人为主。人们常说的“中年危机”,除家庭、事业上的困惑,还应包括突发疾病的困扰,作为家庭经济主要来源,中年人罹患重大疾病对一个家庭的打击更为明显,给父母孩子提供保护的中年人更需充足保护。年轻群体发病率较低,老年群体收入补偿的需求降低,中年充分的保额最为刚需。健A(2019)行业首创为中年期间重大疾病提供额外保障,一旦在40-60周岁之间确诊100种重大疾病种的任何一种,在100%保额赔付的基础上,还可获得额外20%的基本保额给付,实质提升为家庭保驾护航的能力。

  轻症不分组最多赔付3次,保费可豁免

  轻症,是相对重疾险里的“重疾”而言,轻症不是指常见的感冒等轻微疾病,而是重大疾病的早期和轻度阶段。基于“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的医学经验,及时治疗轻症,将有效降低同类型重大疾病发生概率。健A(2019)提供了轻症不分组的可选责任,患轻症最多可赔付3次,每次赔付30%的基本保额,被保险人一旦确诊轻症,剩余未交保费均可予以豁免,保障继续有效。

  恶性肿瘤新发、复发、持续、转移可获100%保额二次赔付

  随着医学及检查手段的进步,与10年前相比,我国恶性肿瘤生存率总体提高约10个百分点,5年相对生存率达40.5%,但一个容易被忽略的现实是,生存率提升的同时,癌症的复发和转移风险变得更加突出。首次患癌放疗时,大剂量的全身照射会对免疫系统造成破坏,五年后复发的危险依然不小。健A(2019)为五年后恶性肿瘤新发、复发、持续、转移的情况提供了二次赔付的可选责任,从而为长久、持续地解决恶性肿瘤问题提供经济保障。针对五年存活率超过80%的甲状腺癌、乳腺癌等疾病,若五年后再次出现,仍可获得二次赔付,在支出较少治疗费用的同时再次享受100%的保额保障。较难得的是,若首次患恶性肿瘤发生在40-60岁,可获得1.2倍保额赔付,五年后新发、复发、持续或转移,可再获100%保额赔付,相当于提供2.2倍的保障,专门对抗恶性肿瘤。

  作为一家致力于产品创新的互联网寿险公司,弘康人寿坚持根据时代发展和客户需求创新及迭代产品。2015年,行业首推消费型重疾险“弘康健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 A 款”;2016年,发布首款免体检额100万元的低费率定期寿险“弘康大白定期寿险”,并首创白名单核保制度;2017年,推出业内首款在线智能核保重疾产品“弘康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上线国内首款个人专属智能定价定期寿险“弘康大白智能定寿”,开启了定寿产品个性化定价的探索。目前,具有弘康特色的保障产品生态正在形成,通过与时俱进的产品迭代,弘康人寿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适合自己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