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玲:国航没有及时制止发病员工 把其行为作为正面典型宣传

摘要
李亚玲表示国航没有及时制止发病员工冒充监督员“执法”且诬告乘客的行为,并在乘客投诉后,把其行为作为正面典型进行宣传,而且,明明在网络公众自行扒出该员工的其他恶劣骚扰公众的行为、并且自己的宣传部长也接受采访公布了员工患病的事实的情况下,恶意指责维权乘客暴露了患病员工的隐私,颠倒黑白混淆视听!

  国航“监督员”事件持续发酵,今日午间,李亚玲再次在社交媒体发声,李亚玲表示国航没有及时制止发病员工冒充监督员“执法”且诬告乘客的行为,并在乘客投诉后,把其行为作为正面典型进行宣传,而且,明明在网络公众自行扒出该员工的其他恶劣骚扰公众的行为、并且自己的宣传部长也接受采访公布了员工患病的事实的情况下,恶意指责维权乘客暴露了患病员工的隐私,颠倒黑白混淆视听!

  李亚玲还表示诉求很简单:1、以后加强对当事员工的关爱和保护,配合其家人对其进行有效治疗。在其痊愈之前,禁止其单独乘坐飞机,以保障乘客安全;2、给当天所有被伤害、侮辱的乘客道歉并赔偿,赔偿标准为公务舱和经济舱的差价。

  以下为全文: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别黑人黑己了!请国航正视维权乘客的正当诉求》

  我从来不违法乱纪,不伤人害人骗人,文学作品也主要以歌颂爱情友情亲情、歌颂真善美的情感类文艺作品为主。

  我靠卖字为生,而且都是先写、出版发表或影视单位先审看了满意后再购买,所以不需要靠炒作来帮助卖作品。税都由出版、发表平台或合作的影视公司代扣代缴,合法合规!家庭也幸福!真没啥可黑的,水军们别白费功夫了。

  我的诉求很简单:1、以后加强对当事员工的关爱和保护,配合其家人对其进行有效治疗。在其痊愈之前,禁止其单独乘坐飞机,以保障乘客安全;2、给当天所有被伤害、侮辱的乘客道歉并赔偿,赔偿标准为公务舱和经济舱的差价。

  我们当事17位公务舱乘客,只享受了送达目的地的服务,但没有享受到公务舱应有的优质服务,国航没有及时制止发病员工冒充监督员“执法”且诬告乘客的行为,并在乘客投诉后,把其行为作为正面典型进行宣传,而且,明明在网络公众自行扒出该员工的其他恶劣骚扰公众的行为、并且自己的宣传部长也接受采访公布了员工患病的事实的情况下,恶意指责维权乘客暴露了患病员工的隐私,颠倒黑白混淆视听!所以我要求道歉并赔偿!

  国航,请正视维权乘客的正当诉求,维护乘客的权益以及自身的企业形象!​​​​

关键词阅读:李亚玲 国航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