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一生中仅有的“开放牛”正式启程 要珍惜

摘要
轰轰烈烈的低估优质蓝筹龙头股的大牛市正式启程,可谓是波澜壮阔的大行情,是国际牛,亦是少年牛。也许是很多人一生中唯一的一次从封闭走向开放过程中的牛市。要非常珍惜。

  早盘两市低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震荡下行,随后展开横盘震荡,沪指退守2900点,创业板指跌超1%。午后市场继续走弱,沪指跌逾1%,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1.5%。

  截至收盘,沪指跌1.04%,报收2901点;深成指跌1.58%,报收9154点;创业板指跌1.66%,报收152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8.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3亿元。两市超3100股下跌。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在盘中发文表示,随着美联储降息渐行渐近,我国货币政策空间也在进一步加大,更加重要的是,还有2个交易日,万众瞩目的科创板将要开市,上市前集中发行的压力已经过去,主板这周大量发行也经受了考验,大盘即将进入新起点,2019年1月4号2440点是牛市的开端,而6月6号2822点则是牛市空中加油的第二起飞点,下半年经济稳增长政策力度还要加大,财政政策发力,刺激消费加大基建投入等一系列政策力度发力,外资流入将大量增加,科创板成功落地为标志,轰轰烈烈的低估优质蓝筹龙头股的大牛市正式启程,可谓是波澜壮阔的大行情,是国际牛,亦是少年牛。也许是很多人一生中唯一的一次从封闭走向开放过程中的牛市。要非常珍惜。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