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证监会发布会集锦:科创板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周五证监会发布会要点有:1、对5宗信息披露违法案件作出行政处罚;2、严惩各类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3、科创板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以下为发布会要点:

  证监会对5宗信息披露违法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对5宗信息披露违法案件作出处罚,涉及上海普天、山东地矿、中毅达、华泽钴镍和新绿股份等多家公司。

  证监会:严惩各类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信息披露制度是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制度基石,是维护投资者知情权的重要保障,证监会将持续督促上市公司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严惩各类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保障资本市场信息公开透明,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证监会:科创板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科创板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审核、注册、市场主体发行承销、技术系统等方面目前已经就绪,7月22日首批的25家科创板企业将在上交所上市交易,上交所将发布相关信息。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