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科创北围:再供4宗地 起始总价13亿

乐居财经讯 李礼 7月22日,唐家科创北围一口气挂拍出4宗地块,总出让宗地面积约为6万平,地块计容建筑面积约为18万平,限价出让,最高限价约13亿元,最低限价约10亿元。此次出让的4宗地块拍卖时间均为8月21日10时。

据乐居财经了解,近日,万科以楼面价14306元/平+配建4892.9平米人才住房和公租房,总价7亿元竞得唐家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约1.63万平住宅地。湖北清能以楼面价 15230元/平+配建5843.78平米人才住房和公租房,总价8.9亿元竞得唐家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约1.95万平住宅地。

据了解,科创北围所在的珠海北站TOD新城,总占地10.04平方公里,总建筑规模达1051万平方米,以广珠城轨珠海北站为交通枢纽,未来将成为广珠城轨、深珠城轨等珠三角轨道交通换乘中心,打造珠江西口岸一类轨道交通枢纽。

远期规划的深中通道、深珠通道(公路和铁路两用的大桥),珠海的落脚点就在珠海北站,深圳的落脚点在宝安区和前海自贸区。

深中通道目前在建设中,预计将在2024年通车。深珠通道目前在规划阶段,建成后,从前海直抵唐家仅需30分钟。据悉,目前深圳前海的房价已达12万/平,目前珠海唐家北围的房价约2.5万/平,两者相差5倍左右价差。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