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回家”啦,苏宁举行内部球迷见面会血槽分分钟加满

  国米“回家”了!

  这个夏天注定不一般的躁动,前有乐队的夏天唱响热血与激情,后有意大利国家德比上演绿茵场的刺激与沸腾。这不,7月24日,来自意甲的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踢,这也是时隔两年后,国际米兰再次“回家”。

  国际米兰与中国的渊源颇深,早在1978年就来过中国,和中国国家队以及当地俱乐部进行过友谊赛,也是第一支踏上中国土地的意大利俱乐部;而2016年苏宁体育集团正式收购国际米兰,让国米也成为苏宁的国米、中国的国米;2017年,在被苏宁收购后,国米第一次来到中国,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法甲传统豪门里昂展开较量。

  

  (图:国际米兰在苏宁合影)

  而赛场外,他们也走进苏宁内部,真正回到“娘家”,与苏宁内拉们零距离互动,畅谈足球与梦想,而苏宁也为远道而来的球员们准备了惊喜。

  真正意义上的“回家”

  7月21日,国际米兰主帅孔蒂带领队长汉达诺维奇等约30名球星来到南京苏宁总部,可谓真正意义上的“回家”了。他们参观了苏宁企业展厅,感受苏宁的发展历程及苏宁精神,见证了一场由自己的东家苏宁主导的零售变革。赛场上永不放弃的蓝黑精神和赛场外科学创新的管理方式,与苏宁“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如出一辙。

  

  (图:国际米兰一众球员参观苏宁展厅)

  或许从下飞机的那一刻起,他们就感受到了中国内拉们的热情,但来到苏宁就更有回到“主场”的感觉,总部附近宣传战旗飘飘、氛围浓烈。

  此前,国际米兰赛程一确定,苏宁内拉们就蠢蠢欲动,而超宠员工的苏宁怎会错过这一机会,专门举办了内部球迷见面会为员工谋福利。考虑到场地因素,活动主办方释放了约300个名额,短时间内就被一抢而光。

  在孔蒂携大部队抵达之前,国米退役名将塞萨尔和萨内蒂提前进行了一波预热,现场员工可以近距离亲密接触喜爱的球队,也拿出全身力气为球星加油鼓气。他们高喊“Forza Inter”、高唱加油队歌,使球员们感受到浓烈的“回家”氛围。球员也为苏宁内拉们准备了签名版国米苏格拉宁玩偶,互动气氛极其热烈。

  

  (图:塞萨尔和萨内蒂提前预热)

  

  (图:孔蒂带领队长汉达诺维奇等30名球星来到苏宁总部)

  “追星赢家”的高光时刻

  炎热的夏季,苏宁也为球员应景的送上创意瓜雕、诚意满满。苏宁总部餐厅的陈厨也是一位超级内拉,提到要为国米球员准备一份礼物,他自告奋勇地“献艺”,刻刀翻飞、一块块瓜皮从手中落下,翠绿的西瓜便成了一个精巧的足球,同时他还雕刻了一个苏宁logo及国际米兰队徽。现场他亲手将礼物送给了球队代表,并表示寓意这个赛季是圆满的、回忆是甜蜜的。

  

  (图:陈厨与陈相龙作为员工代表与国际米兰球员互动)

  对于陈相龙来说,这一天是他人生的高光时刻,作为唯一一位与国米球员近距离接触的苏宁内拉,他坦言自己像梦一场。

  在得知自己要上台与国米球星进行互动的消息,他激动得跳了起来,毕竟作为一名国米死忠,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

  陈相龙是今年4月份加入苏宁的1200十七期,他是南开大学法学学士、约翰霍普金斯市场营销&;;商业分析与风险管理双硕,“我从小就认识国米的队徽、会熬夜看每一场国米的比赛、清楚了解国米的历史与现状,2007年成为一名内拉,如今已经12年。”“天空之下,是国际米兰”,现场他激情澎湃地喊出这句宣言,再一次燃起球迷热情。

  

  (图:国米球员与苏宁员工合影)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