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建业:附属公司获凯里市政府补偿约1.71亿元

乐居财经讯 王鸿7月23日,瑞安建业(00983.HK)发布公告称,凯里瑞安水泥(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凯里市政府订立征收补偿协议,据此(其中包括),凯里市政府同意向凯里瑞安水泥补偿约人民币1.71亿元(相等于约1.941亿港元),用于就征收该水泥厂及补偿集团因响应中国中央政府推出加快淘汰落后及低效产能的政策而关闭该水泥厂所产生的费用和开支。

应公司要求,公司股份(股份代号:983)及优先票据(股份代号:4518)已自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以待刊发本公布。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下午1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股份(股份代号:983)及优先票据(股份代号:4518)的买卖。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