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丨苏州楼市调控加码 扩大限售范围

【苏州扩大住房限售范围:二手房满5年后方可转让】

7月24日晚间,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意见》(后文简称《工作意见》)提出,扩大住房限制转让实施范围。对苏州市区新建商品住房、二手住房实施限制转让措施。《工作意见》自2019年7月25日起实施。

【新城控股断臂求生:转让10项目 金科、龙湖、旭辉接盘】

危机中的新城控股(601155),尽快回笼资金是第一要务。新城控股7月24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子公司就杭州聚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了相关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交易对价合计约为41.54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13.62%,交易对方全部以现金支付。

【首创置业到底有多缺钱?】

房企对资金的渴求程度显而易见。引人注意的是,开启“冲规模、快周转”模式的首创置业(02868.HK)对资金的需求似乎更强烈。近4个月,已通过发行公司债、中期票据、转让股权等多种方式来融资。据不完全统计,首创获得通过的融资金额累计超80亿元。

【北京二手房成交创5年来新低 价格比高点跌了近10%】

在波澜不惊中,6月份北京二手房完成了1.1万套的网签量,罕见地低于当月新房的成交量,勉勉强强超过了单月万套的门槛。至此,从今年3-6月北京二手房网签量从今年高点的1.6万套逐渐跌至1.1万套左右。整个上半年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72601套,仅高于2014年上半年的44165套,为五年内新低,可见,二手房成交连续降温趋势明显。

【融侨集团:“跑单帮”返乡 | 起底隐贵房企⑳】

今年,融侨迎来了30而立之年。与其同时代的房企,一部分做成了“大而强”,一部分逐渐消身匿迹,而追求稳健的融侨成了“居中”的那位,但与那些奔跑的房企来说,融侨有些掉队了。为了追赶龙头房企的步伐,融侨于2018年初首次喊出了“千亿”目标,有融侨高管表示,融侨已将“2020年实现千亿合约销售额”写进公司的战略目标,这一战略目标很明确,也很坚决。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