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置业:上半年综合溢利预计8.02亿港元至8.87亿港元

乐居财经讯 王鸿7月26日,华人置业(00127.HK)发布公告称,集团预期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可能取得收入显著下降47%-57%以及公司拥有人应占综合溢利净额8.02亿港元至8.87亿港元(与上年同期的收入5.6亿港元及公司拥有人应占综合亏损净额3.64港元相比)。

此外,集团于期内于其他全面支出中可能取得关于恒大股份的公平值变动的未变现亏损约13.3亿港元的一项支出。

公告显示,引致收入显著下降以及产生溢利的原因包括期内并无买卖物业销售,与2018年上半年相比,取得收入2.74亿港元以及带来应占溢利1.29亿港元。通过损益以及反映公平值的上市投资及财资产品的溢利净额。投资物业的公平值变动的亏损增加。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