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27亿元转让5个项目股权 全部以现金支付

乐居财经讯 李礼 7月26日,新城控股发布关于转让项目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司控股子公司徐州新城创域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创域”)与徐州弘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弘耀”)、南京红太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京红太阳”)、徐州泓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泓厚”)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新城创域拟将其持有的新城弘阳60%股权转让给徐州弘耀,交易对价为115,775万元,其中股权转让款为54,780万元(实缴注册资本为54,780万元),债权转让款为60,995万元。

近日,公司子公司就5个项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了相关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参考公司对项目公司的累计投入,交易对价合计约为270,729.28万元交易对价均以现金支付。

本次交易标的项目公司之一商丘悦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属于公司与关联方上海新城万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项目,公司因放弃行使其出售股权之优先受让权而导致关联交易,关联交易金额为其出售股权及相应债权的对价3,499.23万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0.11%。

近日,公司子公司就5个项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了相关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交易对价合计约为270,729.28万元,全部以现金支付。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