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乐居财经讯 李礼 7月26日,泰禾集团(000732.SZ)发布,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中止审查。

公告显示,公司于 2016 年 7 月 13 日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以下简称“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申请文件,并于 2016 年 7 月 20 日取得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聘请的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因在执行其他上市公司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公司于 2019 年 7 月 26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中止审查。

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中止审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宜落实后,公司将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