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二胎政策出炉 拟增加60天产假还给托费

摘要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7月29日审议《辽宁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草案)》,拟修订草案将规定减轻两孩家庭负担,降低社会抚养费征收标准。修订草案拟提出,减轻生育两孩家庭负担,结合本地实际,对生育两孩家庭予以支持,并对其入托、入学给予适当补贴。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7月29日审议《辽宁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草案)》,拟修订草案将规定减轻两孩家庭负担,降低社会抚养费征收标准。修订草案拟提出,减轻生育两孩家庭负担,结合本地实际,对生育两孩家庭予以支持,并对其入托、入学给予适当补贴。在婚假方面, 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婚假外,增加婚假7日;符合本条例规定生育的夫妻,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增加产假60日,配偶享有护理假15日。休假期间工资照发,福利待遇不变。参加生育保险的职工依法享受生育保险待遇。(辽沈晚报)

关键词阅读:辽宁二胎政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