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和箭牌卫浴获迪拜世博会官方授牌

   

乐居财经讯 耀儒 7月30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北京站)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办。蒙娜丽莎瓷砖、箭牌卫浴作为中国家居品牌的代表,获得官方授牌,入选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指定卫浴供应商和指定瓷砖供应商。

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主题,两家品牌获得如此青睐,在于其品牌20余年的行业沉淀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创新”和“融合”已融进两家企业发展的基因中。

以蒙娜丽莎瓷砖为例。其一直以科技创新驱动,乐居财经获悉,2019年,蒙娜丽莎获批首批中国轻工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从研发源头助力提升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

秉承“每个家 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的品牌发展理念,蒙娜丽莎瓷砖将达芬奇对待艺术品的态度融入到品牌文化中并转化为对待产品的要求,产品融合科技的同时,也使消费者感受到艺术的熏陶。

与蒙娜丽莎瓷砖一样,箭牌卫浴同样在创新之路上前行。1994年创建以来,其不断拓宽着自己的视野,频频在国际舞台上绽放箭牌卫浴的魅力,并致力于开启人文卫浴的新时代。

早在2015年,箭牌卫浴便作为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合作卫浴品牌,成功亮相米兰世博会,在国际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同年推出推出钢琴、曲谱、韵律三个系列新品。2017年联合格力电器在国家会议中心主办第三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并提出“智造力量”,为中国制造业代言。2018年举办全国设计师巡讲及新品发布会,传达用设计智造美好生活的理念。

正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玛丽亚姆·尚穆希在致辞中所说,两国均在“沟通思想”上不懈努力,在各自区域均是“创造未来”的先行者。同样对于中国国民经济的主体,作为立国之本和强国之本的制造业,制造型企业将以创新和融合充分践行“沟通思想,创造未来”的大会主题。

乐居财经获悉,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包括蒙娜丽莎瓷砖和箭牌卫浴在内的中国馆合作伙伴,将深度参与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展示和各类活动,路演期间,北京世园会中国馆二层及同行广场等地设置了迪拜世博会主题图文展,观众可在此了解世博会历史以及迪拜世博会和中国馆的基本情况。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阿联酋迪拜举办,预计接待2500万游客,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9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