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地产及通用新兴地产60%股权债券被送上“卖场”转让底价共33.69亿元

乐居财经讯 陈晨8月1日,据北交所披露,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转让旗下2家地产公司60%的股权及相关债券。其中,通用地产有限公司6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底价310,764.06万元;中国通用新兴地产有限公司6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底价26151.096万元。信息披露日期为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28日。

  

  

据悉,通用地产有限公司及中国通用新兴地产有限公司均由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00%,实际控制人为大型央企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重要的装备制造商、国际工程承包商、医药生产与供应商、技术服务与咨询商、建筑地产商。2019年7月22日,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485名。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