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慧:星河湾4.0标准将升级产品品质、材料甄选、施工要求和管控流程

乐居财经讯 杨倩 8月7日,星河湾集团总裁黄健慧在三亚表示,未来星河湾将完成从产品品质化到品质管控体系化的自我升级,星河湾成熟的、严谨的合乎规范的管理手段将转化成适应更大规模开发,更多的产品创新形态,更多的项目同步运营,更多的合作伙伴可以共享的工匠型企业品质管控体系,这就是星河湾2019年推出的4.0标准。

星河湾4.0标准凝结了星河湾20多年工艺、实践的精要,沉淀了星河湾包括研发体系、管理体系,应用技术、品控体系以及不同的迭代产品的经验和市场反馈,结合了目前高端客户的审美和使用需求,将全面升级规划设计核心工艺、产品品质、材料甄选,施工要求和管控流程。星河湾高品质产品运营系统的管理方法和路径从产品工匠到产业工匠的发展进程中,星河湾4.0标准是关键的第一步。

星河湾的工匠体系已经延伸到实业公司、设计院、酒店体系、教育系统、数字化研发系统等相关业务板块的整个产业链,力求为星河湾主业发展保驾护航。

这是星河湾投资6个亿的数字化工厂,即将投产的是生产线欧洲引进的高端木制品生产设备,未来新工厂进行数字化管理,生产和管控上也将使用数字化手段实现管理的智能化。随着新工厂的开建和应用,星河湾的实业将走向市场,未来星河湾实业的高端家居制品除了供应星河湾自身的项目建设需求,将将向其他的高端地产项目开放供应。

星河湾还一直对多种模式的开发合作实行开放的态度,合作模式也是多元的,在上海、武汉、长沙等城市的品牌合作新项目将陆续的亮相,星河湾目前正在通过输出规划设计、项目管理、施工经验、管控模式等与大的国资委企业,上市房企,政府城市更新项目等同行一起开发高品质产品,实现高质量发展,与同行伙伴共赢共进共同推进城市的人居进步。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