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管理李军:行业不同阶段 应有不同的创新模式

乐居财经讯 于婞 8月7日,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军在三亚表示,在不同的企业阶段里面关注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比如说行业的初创期,这个时候最应该做的是品质,是技术研发,是学习。第二个阶段之后因为规模上来了,行业快速的爆发,这个时候要注重成本优势,启动并购策略。现在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处在二和三之间的阶段。

李军指出,第二个阶段做的特别成功的有碧桂园、融创,还有很多的要好的行业同行,这个过程我们需要做创新的安排,第一个阶段是产品的创新,第二个阶段要做流程创新,管理创新,第三个阶段是服务创新,绿城启动了服务创新,轻资产的开发和实践,我们做了十多年了。

绿城在第二个阶段落伍了,掉队了,李军表示,我们在第一个阶段很有心,星河湾也在第一个阶段很努力。第三个阶段怎么办,我们抢回来,抢赛道,服务+革命。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