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斌:地产企业负债率高是事实 可持续发展要向内生经营型转型

摘要
对于可持续发展,吴建斌建议房企从债务型向内生经营型发展转型。

  金融界网站讯 8月6日至9日,由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如期在海南举行,数位国内外行业大咖共同聚首这场一年一度的房地厂行业顶级盛会,金融界网站全程现场直击。

  阳光城集团执行副总裁吴建斌在主题论坛“周期律动:政策、市场与资本”中发表演讲,主题为《现金流的管理是当前最为重要的一个事情》。

  吴建斌表示,国内房地产企业负债率、杠杆率高是事实,其中的风险值得关注。对于接下来房企如何度过融资难,吴建斌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充分用好能用的融资工具,二是耐心静观其变盘活资产,三是控制预期,四是控增长,不要期待每年有20%以上的增长,要把预期调整下来。

  对于可持续发展,吴建斌建议房企从债务型向内生经营型发展转型。

关键词阅读:吴建斌 阳光城 负债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