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不动产樊振东:股权合作是地产商发展规模、负债率双保证最容易的解决方案

摘要
随着未来融资的收紧,每个房地产公司的融资性现金流必然会下降,如果想保证发展规模不掉队、负债率不降低,最容易解决的方案就是做股权合作。

  金融界网站讯 8月6日至9日,由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如期在海南举行,数位国内外行业大咖共同聚首这场一年一度的房地厂行业顶级盛会,金融界网站全程现场直击。

  在主题为《寒冬夜行:地产资本化路径与融资通道》的“地产地产精英 博鳌论剑之三”环节,长安不动产总经理樊振东表示,随着未来融资的收紧,每个房地产公司的融资性现金流必然会下降,如果想保证发展规模不掉队、负债率不降低,最容易解决的方案就是做股权合作。

  樊振东表示,地产开发商可以跟一些做股权合作的机构合作,通过让渡一些股权,从而把自己的自有资金分解在不同的项目里头,进而保持自己的流量、规模能够继续稳定在这个排名上,进而去提高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从而获取金融机构的支持。

关键词阅读:长安不动产 樊振东 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