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广汇汽车为您保驾护航

  中央气象台8月9日10时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10日在浙江中南部登陆北上,广汇汽车华东大区位于浙江省及上海市的店面及服务工作即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专业---明确责任、细致分工

  在得知台风即将登陆的消息后,广汇汽车华东大区就对各片区、各品牌、各店面进行了分工部署抵御风险,各个店面以最快的速度成立专项小组,在台风来临之前做好各项安全自查及防范工作,对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予以自查与排除,特别对高空坠物,车辆停放,防止雨水倒灌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做了明确要求。建立经理主管值班群,实施整点播报店面现场情况并拍摄发送风险点照片,确保公司财产损失降低到最低,保障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人身安全,对突发事件做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销售部在销售经理的带领下,携库管及销售人员仔细检查放于室外停车场的商品车、试驾车停放情况是否合理,车窗天窗关闭情况,合理移车,将车停放至安全位置,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售后车间经理带领员工将各维修车辆移至车间,避免车辆遭受大风大雨,救援车随时待命。市场部安排广告公司人员加固楼顶上的广告牌。人事行政部,做好各项后勤检查工作,水电安全,并叮嘱保安加强巡逻,安排防汛值班人员,并保持手机畅通。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大战之前所有广汇汽车人已经胸有成竹,临阵以待。

  坚韧---竭尽全力、风雨守护

  台风袭来,对于灾区的广汇汽车人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段考验,所有的人都在积极待命,在风雨中为客户守护。

  平日里西装革履的伙伴们也是顾不得形象了,撩起衣袖就往车主身边奔去。尽管冰冷的雨点无情地拍打在他们身上,但他们仍怀着炙热的心,急切送车主们安全回家。

  面对已经瘫痪了的路段,一线的外拓业务员,事故接待员站在水里,冒着雨焦急地等着施救的客户,等待着拖车的到来。二线的安保、保洁们也在现场积极清理,保证现场的安全与清洁,展厅的业务员们井然有序地接待前来的客户,答疑解难。

  当天各店面数轮朋友圈全员转发,希望将极端情况处理方案告知到我们的客户,让客户尽可能减少损失,也让遇到麻烦的客户第一时间可以找到我们,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虽然下班时间早就过了,但所有的技师都自愿留下并由售后经理安排,两人一组针对性专人专车救援,技师一个个顶风冒雨趟水前行完成救援。车间剩下的技师也不闲着,做好场地腾空准备,一辆辆拖车在技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入场地。一转眼已是凌晨3-4点,技师们个个汗水夹杂着雨水,虽筋疲力尽但没有一句怨言。

  在抢修自救的同时,服务顾问的电话24小时待命,这个电话铃对他来说就是命令,需要他们即刻出发,提供救援。凌晨2点,服务顾问郑永洁接到客户求救电话,他急忙从值班室跳了起来,不畏狂风暴雨奔赴到玛莎车主身边为其排忧解难。由于天灾导致信号屏蔽,他靠着信念花了一个小时找到了客户。他不断安抚客户心情,跟客户交接好车辆相关事宜,提醒客户携带走贵重物品,拿到钥匙后就让客户先回去了。随后他只身一人等待了两个小时,直到车子拖回售后他才安心。可爱可敬的广汇汽车人无论多么困难依然保持以客为尊、服务至上的原则。服务无止境,他们是台风夜空中最亮的星,他们平凡,但不平庸,因为是他们践行了广汇汽车对于广大客户最真挚的承诺!

  温暖---“随时为您保驾护航”

  台风暴雨天气,汽车可视度降低,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广汇汽车的抢修救援人员,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赶到客户身边,陪伴客户等待交警事故处理,随后又将事故车拖回店面进行维修,并将客户平安送至到家,避免了客户诸多不便。

  在此次台风抢险中还有几个细节体现了广汇汽车员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那就是在店面附近涉水出现故障的车辆,无论品牌,无论购买地。我们可爱的广汇汽车员工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大家都会专业地协助车主叫拖车、递热毛巾、倒姜茶、并用店面代步车送客户到家。同时由于广汇汽车在华东地区不同品牌、不同地域店面分布较广,大家在抗灾救灾过程中形成合力,有力地为客户和社会避免了损失,得到了一致好评。

  广汇汽车人也许不是超级英雄,因为他们无法与自然抗衡。但一张张真挚的笑脸却成为了每一位车主在风雨中最值得信赖的守护星,守护着一份安全,一份信任,一份责任,一份信念,为每一位尊敬的客户保驾护航,做每一位车主身边最专业、安心、温暖的守护者!

关键词阅读:广汇汽车 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