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总统初选失利 阿根廷比索重挫34%

摘要
美元兑阿根廷比索涨幅扩大至34.82%,续创纪录新高。

  美元兑阿根廷比索涨幅扩大至34.82%,续创纪录新高,此前阿根廷总统初选结果出炉。

  阿根廷在美上市的企业集体暴跌。加利西亚金融跌57%,Grupo Supervielle跌50%,Pampa Energia跌45%,Loma Negra跌61%,Central Puerto跌44%,Macro银行跌53%。

  据央视网报道,阿根廷现任总统马克里与由前总统克里斯蒂娜推举的费尔南德斯参与当地时间11日进行的总统大选初选,官方在计票工作已经完成大半后公布的初选结果,费尔南德斯的得票率超过47%,比马克里领先近15%。

  费尔南德斯提倡反紧缩政策(即宽松政策)提出向退休人员提供免费药品,为普通工人提高工资等。目前,市场担心,如果费尔南德斯当选,阿根提政府的预算可能会再度膨胀,从而危及IMF对于阿根廷的经济援助,交易员们担心,这场选举是一个信号,表明该国可能会考虑回归货币和资本管制等政策,从而摆脱马克里对市场更为有利的头寸。

关键词阅读:美元兑 阿根廷 比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