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成功举办建筑行业客户产品专题推介会

  2019年8月9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建筑行业客户产品专题推介会在“建筑之乡”南通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邀请到来自全省五十多家建筑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和高管们参加交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纪迅先生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指导,江苏省分行李骏副行长出席活动,省分行公司部周玮总经理、南通分行周毅平行长、王兆茹副行长、省分行授信部房鹏飞审批专员等领导干部现场参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纪迅副会长在开场致辞中对此次银企交流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纪会长指出,近年来江苏省建筑业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发展态势,提质增效迫在眉睫,融合发展势在必行,全省建筑企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协会的指导下加强与商业银行的深度合作,打造“1+1+1”的全流程伙伴式生态圈,弘扬建筑铁军精神,谋划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骏副行长围绕 “感谢”、“共勉”和“展望”三个关键词对参会嘉宾表达谢意,对银企协同进行阐述,对未来合作展示期许。李行长指出,建筑业是江苏的特色产业、优势产业,作为扎根江苏、服务地方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政策导向,整合完善建筑行业金融服务方案,帮助建筑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积极推动全省建筑行业做优、做强、做大。李行长强调,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建筑业共同经历了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由小做大的发展历程,交通银行“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与江苏建筑铁军精神形成了强大共鸣,交通银行“两化一行”发展战略更能与江苏建筑业多元化、综合化、国际化的发展需求形成更多契合,交通银行有信心、也有能力成为江苏建筑企业事业发展的得力助手和长期伙伴。

  在会议的交流环节,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研究室研究员阮晓东博士就2019年基础设施建设行业产业链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总行公司部高级产品经理魏忻老师就交通银行建筑领域工资监管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总行公司部产品专家李海滔老师就建筑行业产业链服务方案进行了阐述和分析。三位老师的分享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直击行业痛点,阐述解决方案,对我行建筑行业产品服务体系进行了有效推广,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效。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持续加强对建筑行业全流程产业链条的研究分析和营销指导,制定建筑行业营销拓展指导意见,加强对龙头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和服务方案完善,结合“百核千链”专项行动推广链金融服务方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截至7月末,全省(不含苏州无锡)70家特级资质建筑企业与我行已建立结算合作62家、授信合作44家;分行在“百核千链”专项行动中位居系统前列,“新增链金融落地项目数”和“达标产业链客户数”两项指标位列系统首位。江苏省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全行之力,汇全行之智,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助力江苏实体经济、特色产业、民营经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三大国家战略在江苏的落地生根! 戎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