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带你穿越未来

  

对于未来世界,人类总是充满着无尽的向往。

  在过去的一个多世纪里,无数伟大的科幻作家用令人惊叹的想象力,为我们描绘了一个又一个科技发达、瑰丽宏大的未来世界:海上的移动城市漂浮在半空,人们乘着光速飞船在宇宙中自由翱翔,或许在一觉醒来后就已随着任意门穿梭了时空,甚至人类可以突破年龄界限变得愈加长寿……

  不论科幻作家描述的未来世界是否真的存在,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人类的生活的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铁越来越快,互联网越来越发达、汽车更加舒适,居家更加智能……这些在几十年前不敢想象的未来生活,如今都已成为现实。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了,未来会是什么模样,似乎更加值得我们去期待。

  但,请暂时停止你的想象。2019年9月18日~19日,DEMO CHINA创新中国重装出击,将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准备一场展示未来科技与生活的狂欢——“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以下简称“DEMO CHINA未来科技节”),让你提前进入未来时空,感受科技力量。

  丨5G、AR、大数据······

  玩转智能科技,体验潮流生活

  DEMO CHINA创新中国成立于2007年,作为创新风口的引路人,以“人生不息,创新不止”的态度,12年来持续为创投圈打造科技创新堡垒,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华丽新潮的科技盛宴。

  “DEMO CHINA未来科技节”,正是希望将这些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技内容,以及即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革新的科技风暴一一展示,让更多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互联网时代的科技力量,抢先进入未来节奏。

  好玩又高级的体验已经备好:

  1、5G手机会带来怎样的物联世界?

  2、人的视野通过AR技术会有怎样的延伸?

  3、在智能大数据下,你的前世今生是什么?

  4、没有送餐员的外卖如何送到你手中?

  5、茫茫人海中,用科技帮你找到不可思议的缘分

  ……

  这些真的可以实现吗?带上你的好奇心来一探究竟吧!

  当时代开始颠覆人类的旧常识、旧认知,无论是谁,能洞察未来、看清趋势就显得尤为重要。时代迅速更迭,未来的革新早已开始,想站在时代浪潮的前沿,就跟随“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开启未来之门,至于你会感受到什么样的神奇力量,就留待你亲自来体验。

  丨 大咖云集,干货满满

  硬核思潮碰撞,畅想未来

  过去500年的世界发生了哪些重大创新潮?

  硅谷精神在全球创新浪潮下是否可以复制?

  未来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技术爆发?

  如今的青年创业者面对科技浪潮需要具备什么品质?

  围绕以上极具亮点的话题,本次“DEMO CHINA未来科技节”将以“走进硬核时代”为主线,力邀国际未来学家、科学院士、创投大咖、经济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创新创业者等重量级人物齐聚一堂,带领大家全方位认识新时代下的创新“硬核精神”,梳理全球化硬核科技演变脉络、分析科学的价值观对推动未来进程的影响、探讨硬核创新对当前创新创业的意义·········用最专业的知识、最新锐的观点为你解读“未来”!

  丨科技在左,音乐在右

  致敬创新力量,点“燃”未来

  当音乐遇上未来科技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若作曲与人工智能结合创作出来的音乐好听么?

  以初音未来为代表的虚拟歌手现场演唱会怎样与观众互动?

  “3D音乐”能带来怎样全然不同的听觉体验?

  音乐是一种力量,这是一场“科技与音乐”的特别制作,邀请那些活跃在一线创投圈的明星投资人亲临现场,让科技与音乐共舞。

  左手科技,右手音乐,创新是它们二者共有的诉求。此次DEMO CHINA未来科技节尝试引进关注创新力量的知名音乐人,为创业者量身打造主题曲——《我们的时代》。传承创业精神,支持创业者创新,我们用音乐致敬强势崛起的硬核中国力量,献礼奋力拼搏的硬核创业者们。

  丨高通创投+红杉中国智能互连创业大赛

  六大专场,见证未来独角兽诞生

  创业创新的风口在哪里?

  中国是否已经迎来硬核投资的时代?

  中国已经涌现出哪些硬核企业?

  中国未来会出现哪些硬核技术的爆发?

  找风口,抓机遇,每年的DEMO CHINA创新中国,都肩负着帮助优质项目寻找资金、对接落地资源、产业资源对接的光荣使命,旨在为中国的创新创业事业寻找未来独角兽。

  此次DEMO CHINA未来科技节,2019 Qualcomm创投+红杉中国智能互连创业大赛和智能互连加速营也正在紧密筹备中,作为早期前沿科技的领导者,Qualcomm(美国高通)拥有众多技术专长,Qualcomm创投一直积极开拓前沿领域,通过技术创新和投资,帮助更多新生代公司崛起,实现互利双赢。

  今年也是DEMO CHINA创新中国与Qualcomm合作的第11个年头,通过创业大赛我们寻找到5G赋能下的AI、loT、XR、Robotics行业的优秀创业者,帮助它们实现硬核突破与弯道超越。

  时代向前,科技产业日新月异,2019年是中国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一年,登上DEMO CHINA创新中国舞台的企业,将用一系列硬核行动来告诉世界:中国的科技行业、硬核企业,有实力、有能力担负起创造硬核科技、引领未来科技发展的重任。

  未来已来,最前沿的科技动态、最新潮的科技玩法、以及最有价值的未来解析都在赶来的路上:

  DEMO CHINA未来科技节

  2019/9/18~19

  中国·杭州

  来吧,躁起来吧!

  项目、观众报名链接:https://special.cyzone.cn/special/index/init?special_id=1950

关键词阅读:创新 科技 5G A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