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坚决反对任何损害国家主权行为 维护好香港的稳定

摘要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称坚决反对任何损害国家主权的行为。法治和“一国两制”是维护香港社会稳定与和谐的基础。谴责一切暴力及不合法的行为,以及带有误导性的言论,希望香港社会能够携手,共同应对和化解当前的困境,努力维护好香港的稳定和繁荣。

  针对一些声称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员工在香港媒体上所发布的广告,普华永道发布声明称坚决反对任何损害国家主权的行为。法治和“一国两制”是维护香港社会稳定与和谐的基础。谴责一切暴力及不合法的行为,以及带有误导性的言论,希望香港社会能够携手,共同应对和化解当前的困境,努力维护好香港的稳定和繁荣。

  以下为全文:

  针对一些声称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员工在香港媒体上所发布的广告,普华永道在此声明,该广告中的言论并不代表本公司的立场。我们坚决反对任何损害国家主权的行为。法治和“一国两制”是维护香港社会稳定与和谐的基础。我们谴责一切暴力及不合法的行为,以及带有误导性的言论,希望香港社会能够携手,共同应对和化解当前的困境,努力维护好香港的稳定和繁荣。

 

关键词阅读:普华永道 香港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