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电影《一切如你》9月12日公映 安馨养老担纲总策划

乐居财经讯 王帅 “如果你忘记时间,我会为你讲述从前。”8月17日15时,《一切如你》公映前阿那亚邻居专场看片会在北京阿那亚5号厅放映。

据乐居财经了解,电影《一切如你》由[安馨养老]总策划并联合中影股份、中国老基会、知梦影视等共同出品,由秦怡、于蓝、于洋、田华、谢芳等十六位老艺术家,以及奚美娟、刘佩琦、侯勇、颜丙燕、王志飞、聂远、张艺兴等十六位中青年演员联袂出演。

十个温暖老年生活故事参演的十六位老艺术家,平均年龄87岁,最高年龄于蓝老师已经98岁,97岁的秦怡老师甚至是在医院完成的拍摄工作。

《一切如你》作为中国首部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宣传片及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影片将于9月12日中秋前全国温暖公映,相约金秋,一切如你。

本次是安馨养老为阿那亚邻居举办的第二场专场看片会,阿那亚·安馨之家希望可以为邻居孝老、敬老做的更多,给爸妈一个安全的家,一切如你。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