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阵 网红带货 818将于17日晚6点半爆发

  文体娱乐,一向是电商大促为临门一脚造势的不二法宝。

  记者了解到,8月17日晚6点半,正在进行的818发烧购物节,将迎来全面爆发前的超燃发烧夜落地活动。

  记者探访苏宁易购总部,看到现场已搭建起巨型综艺舞台,新晋代言人沈腾、贾玲和《全职高手》6位演员将亲临现场与网友互动,进行10亿省钱大挑战。直播过程中也将分4轮送出5亿红包,用户可以边抢边买。

  817超燃发烧夜现场,还将迎来10位快手带货达人,让观众可以一边轻松欣赏节目一边选购心仪的商品。苏宁易购带货大升级。

  苏宁易购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次我们的选品以高性价比为主,有零食、百货和3C电器,不少选品是第一次卖这个价。”

  据悉,用户除了可以在苏宁易购APP上观看直播外,PP视频、PP体育、龙珠直播、新浪微博、爱奇艺、腾讯视频六大平台,将同步放送817发烧夜。

  今年818期间,苏宁易购首次与快手合作,通过直播和短视频带货的方式,试水内容电商。首场直播,苏宁拼购准备的40000片面膜,在40分钟内销售一空。

关键词阅读:苏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