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苏宁SUPER、腾讯视频推联合会员 17日晚8点开售

  17日晚8点,苏宁SUPER、腾讯视频联合会员将正式开售,98元一键双开,用户可享更加优质的购物与娱乐体验。据悉,特价抢购将于20日24点结束。

  双方推出的联合会员特权包括苏宁易购的免运费优惠、购物返利、体育足球通会员等九大特权,还包括腾讯视频的会员50多项观影特权,含热剧抢先看、边下边看,观影会,明星见面会等。

  有网友算了一笔账,如果单独购买,苏宁易购SUPER会员的价格为299元/年,腾讯视频VIP会员的价格为198元/年。而此次的联合会员首发98元即可畅享苏宁易购SUPER会员和腾讯视频的双重会员福利,相当于花3折的价格,买了苏宁易购SUPER会员,还免费得到腾讯视频VIP。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开放共赢,跨界合作,是当下电商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818发烧购物节在即,这又将成为一场为全民带来实惠的盛典。随着苏宁平台开放程度越来越高,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其中,目前已在业内形成良好的“共振效应”。

  15日-17日,参加苏宁易购联合会员预约的用户,拥有一次额外抽奖机会,奖品暂未知,据说很诱人,有iPhone手机可拿。

关键词阅读:苏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