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战报:苏宁小Biu空调销量将破50万台

  8月17日,苏宁发布818实时战报,悟空排行榜数据显示,截至16时,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在自营线下渠道高居榜首,单品销售额、单品销量都稳坐亚军之位。

  818期间,小Biu空调总销售量预计突破50万台。

  据苏宁818开门红战报显示,小Biu家族智能产品销售额环比增长349%,苏宁极物小Biu空调跻身空调热销榜TOP 4。

  事实上,苏宁小Biu爆款产品的销量正以燎原之势增长,小Biu空调和小Biu冰箱就是最好的证明。

  818期间,小Biu垃圾处理器、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小Biu儿童看护摄像头、小Biu壁挂式滚筒洗衣机、小Biu扫地机、小Biu耳机等产品相继面世,丰富了小Biu智能家族体系。

  据悉,小Biu家族数十款产品已陆续上市,目前已覆盖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影音显示、运动健康、智能穿戴等场景,包含了冰洗空大家电、厨卫、3C等各大品类。由小Biu系列产品打造的智慧家庭,已初具规模。

  有业内人士认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依然乱象丛生,同样是瞄准智慧生态生活,经常处于“舆论漩涡”的互联网公司——小米,其优势更多的在于品牌营销,而渠道和售后等方面则鞭长莫及。

  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表示:“苏宁智能希望通过技术、内容、品牌、零售和资本的赋能,能够切实地帮助智慧家庭行业内的创新企业快速发展。”

  一直领跑家电行业的苏宁,让苏宁小Biu系列产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一直以极致性价比收获消费者的信赖,业界人士也普遍认为这是其他品牌生态链所无法比拟的。

关键词阅读:苏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