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提前开抢 苏宁相关负责人:谁说没力度 我和谁急

  苏宁818是一年中最大的购物节之一,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各电商大促低价之战硝烟四起,现正值白热化爆发时刻。

  为了让消费者免去熬夜抢购的烦恼,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818第一轮爆发提前4小时到来,在17日晚8点准时启动。

  此前,有网友在贴吧里发现一份爆款价格单,称列表中全部是苏宁自营商品,涉及家用电器、厨卫用品、电子产品、智能产品、日常生活用品等多个门类。

  记者从这份价格单上看到,在其他电商平台近2000元的美的8公斤波轮洗衣机,苏宁仅需999元。这相当于五折的力度。iPhone XS更是打出了8088元的超低价。

  对此,上述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价格单中的家电3C、服饰奶粉等,实际力度“比这狠”,主要是全品类参战,“绝对使出洪荒之力,谁说没力度,我和谁急!”

  其实,自818发烧购物节启动以来,整体销售一度走高。尤其是美的、海尔、格力等头部品牌,在家电第一渠道上销量暴增,成绩喜人。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发烧夜,通过大单采购、大品牌合作,整合了超亿元的让利资源和千万赠品资源,确保优质产品在价格达到冰点,甚至突破冰点,保障消费者占到便宜。

关键词阅读:苏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