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将办

  本报柳州讯(记者李银雁)记者从柳州新闻发布会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开幕式将于9月30日晚举行,水上狂欢节活动从9月30日至10月3日,部分项目延续至10月7日。

  自2011年以来,经过8年的探索创新和运营积累,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已成为国内外较有影响力的城市节庆品牌,两次获得“中国十佳品牌节庆”殊荣,成为柳州市市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盛大节日,成为国内外水上运动爱好者重要的交流平台,成为文化交流传承的融汇舞台,成为展示柳州城市形象、彰显民族特色、扩大开放合作的闪亮名片,打造了“中国水上运动娱乐之都”城市新形象。水上狂欢节品牌效应日益显著,在引客入柳、推动消费、拉动三产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据介绍,本届水上狂欢节主题为“大庆华诞水上狂欢”,主要包括“欢乐大庆 柳州风采”“水上娱乐 狂欢共享”“缤纷商业全民消费”“线上狂欢全民参与”等四大板块活动,10项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