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出资2.88亿元设立两家公司 投资房地产项目

乐居财经讯 王鸿8月21日,中南建设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与独立第三方深圳市联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平嘉(深圳)投资有限公司,与独立第三方深圳市联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平熙(深圳)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公司房地产项目。中南新世界对平嘉投资、平熙投资分别出资14,400万元,合计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的1.66%。有关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平嘉投资,中南新世界认缴出资14,400万元持股60%,深圳市联楚认缴出资9,600万元持股40%。平熙投资,中南新世界持股60%并认缴出资14,400万元,深圳市联德持股40%并认缴出资9,600万元。

本次公司投资有限公司,旨在与专业机构共同投资公司的房地产项目,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

本次投资有限公司将拓展公司的资金来源渠道,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提升抗风险能力。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