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俊发集团荣获“2019中国美好生活特别贡献企业”

  

    乐居财经讯 8月22日,2019(第二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周期·新赛道”,旨在探讨自2018年地产“新周期”以来,行业如何选择“新赛道”。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为论坛特约指导单位。

在本届论坛上,俊发集团荣获“2019中国美好生活特别贡献企业”。

  

本次评选通过媒体推荐及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评审,根据公司财务数据、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多种手段,从运营规模、盈利能力、健康程度、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对2019年各大房产及产业链相关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对中国地产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聚焦品质、智慧、和谐、健康、责任五大关键词,旨在表彰为美好生活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