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石资本诉讼服务之八:基础设施与建设工程

  金融界网站讯  随着社会发展的需要,全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速,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一些建筑施工企业为了生存而争抢建筑业务,但因企业无利可图,或采取层层转包、减少项目管理人员的方式,或采用证书挂靠、招收临时施工人员,且盲目赶工的方式,造成工程项目安全、质量事故频发。

  也因此,住建部及地方政府多次发文,采取强力措施,加强对建设工程市场整治管理,这对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带来了重大挑战。

  但同时也为诉讼资助市场带来了机遇。律石资本作为诉讼资助行业的领先企业,凭借其专业能力与资源优势,不仅可以为相关工程建设企业推荐工程项目,提供诉讼资助,而且还可以通过专业人士的分析论证,管理风控、流程,设计合作框架等。

  从业务实践来看,某规模企业因投资在建工程陷入财务困境,但对其原股东有巨额诉权且案情复杂,律石资本介入后,助其聘请涉案所在地律师团队无缝隙对接,并垫资启动司法救济,向原股东追索出资款和挪用资金,盘活了企业周转资金。

  律石资本是由资深法律和业内人士组建成立的中国领先的诉讼资助服务机构。在争议解决中,律石资本可在各个阶段介入案件,并对案件涉及的诉讼费、律师费等提供资助服务,及时释放诉权、加速资金回笼。如案件胜诉或挽回损失,律石诉讼资助将按照约定提取报酬收益;如案件败诉,资助费用由律石诉讼资助承担,有效化解当事人潜在的诉讼成本损失。

关键词阅读:律石资本 诉讼资助 基础设施 建设工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