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石资本诉讼服务之十:海外业务诉讼

  金融界网站讯  当前,在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等诸多因素的综合影响下,全球产业分工格局将持续调整重塑,而参与这一进程的中国企业正在不断增加,且凭借自身实力,在全球产业竞争中实现了产业链、价值链上的跃升。

  尽管企业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有助于其扩大业务,获得更广阔的市场。但同时,这些企业也可能由于不熟悉当地的市场环境,法律环境等,而面临各种形式的诉讼风险。

  基于此,律石资本以卓越的专业能力,不仅可以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全球法律支持,而且可以为涉诉企业提供诉讼资助,尤其是擅长为走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中国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法律支持服务。

  律石资本是由资深法律和业内人士组建成立的中国领先的诉讼资助服务机构。在争议解决中,律石资本可在各个阶段介入案件,并对案件涉及的诉讼费、律师费等提供资助服务,及时释放诉权、加速资金回笼。如案件胜诉或挽回损失,律石诉讼资助将按照约定提取报酬收益;如案件败诉,资助费用由律石诉讼资助承担,有效化解当事人潜在的诉讼成本损失。

关键词阅读:律石资本 诉讼资助 海外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