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回应男子在业绩会维权:项目合法合规 双方已谅解

  8月26日,龙湖业绩会遭男子打断受到社会广泛关注。8月27日,龙湖集团就此事回应表示,已向这位业主真诚致歉,并将强化管理,针对业主的合理要求迅速、积极改进相关产品和服务。目前双方已达成谅解。市场消息显示,他来自长沙,是长沙龙湖水晶郦城的业主。

  8月26日,在龙湖地产中期业绩会上,一位自称龙湖业主的男子情绪激动质问龙湖董事长吴亚军:“您是否知道,龙湖在长沙是维权的代名词?龙湖在长沙所有的楼盘都在维权,无一例外?您是否知道龙湖精装中新风系统的进气口和燃气出气口(距离)只有50公分?……”

  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8月26日公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1-6月,公司合同销售额达1056.2亿元,同比增长8.8%;实现销售收入385.7亿元,同比增长42.2%,其中物业投资业务收入25.8亿元(不含税租金收入),同比增长39.2%;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63.1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评估增值等影响后之核心净利润47.0亿元,同比增长26.0%;每股收益1.08元。

关键词阅读:龙湖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