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风云|上海临港:上半年归母净利7.66 亿元 同比增长7.20%

乐居财经讯 李礼 8月27日,上海临港发布2019年半年报。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 26.59 亿元,同比减少 1.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6 亿元,同比增长 7.20%。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 298.52 亿元,同比增长 5.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 83.22 亿元,同比减少 16.34%。

报告期内,上海临港以“区区合作、品牌联动”为主要合作模式,以建设国际一流产业园区为目标,积极推动下属园区的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通过精准发力、纵深推进、重点突破,园区产业逐步呈现出高端化、集群化发展的态势。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在租面积 147.6 万平方米,报告期内出售面积约 5.3 万平方米。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