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理财通运营主体变更,由财付通迁移至腾富公司

摘要
据媒体报道,腾讯旗下金融服务体系的分工进一步细化。9月3日,腾讯理财通平台一则“服务升级”公告写到,理财通平台运营主体将由财付通公司迁移至腾讯旗下的上海腾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腾富公司”)。

  据媒体报道,腾讯旗下金融服务体系的分工进一步细化。9月3日,腾讯理财通平台一则“服务升级”公告写到,理财通平台运营主体将由财付通公司迁移至腾讯旗下的上海腾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腾富公司”)。腾讯理财通称,此运营主体迁移工作将不会对平台用户已享受的服务和权益内容产生影响。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腾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17年11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闫敏。腾富公司曾用名为“上海企鹅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金融信息服务,金融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咨询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及数据服务等,由深圳市腾讯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最终受益人及疑似实际控制人均为马化腾。

  按照腾讯理财通发布的《权利义务转让协议》,迁移完成后,财付通公司将专注于支付结算等专属于支付机构的服务,并继续为理财通用户提供与理财通服务相关的支付服务;腾富公司将作为理财通平台的运营主体,为理财通用户提供除支付服务之外的所有理财通平台运营服务,保障用户目前享有的服务和权益。

关键词阅读:腾讯 理财通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