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股份公益扶贫在行动

  金融界网站讯  近年来,新奥股份积极响应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紧跟各级政府扶贫开发工作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2018年全年累计投入扶贫资金135万元,助力精准扶贫攻坚行动。其中,投入100万元,用于支持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工作县康保县异地搬迁工作,使当地群众的生存、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携手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投入30万元开展教育扶贫,资助帮扶低保家庭贫困学生;第一时间向冰雹灾后的张家口市阳原县辛旺庄村捐赠5万元,用于购买农资,保证灾后村民在短时间内完成二次耕种,尽可能地减少了村民损失。

  与此同时,公司坚持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真诚回馈社会。2018年,子公司新能矿业有限公司为伊金霍洛旗教育事业捐资500万元,收到当地人民政府积发来的捐资助学感谢信。全年上市公司各级机构通过“七色花”、爱心捐赠、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公司救护队协同当地紧急救灾等各类品牌化、常规化、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公司与当地社区的和谐共建。

关键词阅读:新奥股份 99公益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