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官员:特朗普有严重的精神衰退 恐不能参加大选

  据英国独立报9月7日报道,前白宫通讯联络主任安东尼·斯卡拉姆齐9月6日接受采访时称,特朗普的情况比一年前更严重了,正处于严重的精神衰退,并预测他无法参加下次大选。

  9月4日,特朗普坚称飓风“多里安”将影响阿拉巴马州,并展示了一幅疑似修改过的的飓风路径图。某匿名白宫官员称:“不否认线是特朗普画上去的。”

  资料显示,2017年7月21日斯卡拉姆齐被炒,这距离其就任白宫通讯联络主任职位的安东尼仅仅10天。这打破了里根总统执政期间杰克·科勒创下的11天最短任职纪录——成为了白宫在职时间最短的通讯联络主任。

  今年2月8日特朗普年度例行体检报告显示,特朗普身高192厘米,体重110.22公斤(去年为108.4公斤),血压118/80,脉搏70次/分钟,体温36.7度。

  文件指出,特朗普接种了所有必要的疫苗,未服用任何新药物,但瑞舒伐他汀的剂量增加到了40毫克,这是一种降低血液中“有害”胆固醇含量的药物(一年前查出特朗普胆固醇水平升高)。这一次体检结果显示,其胆固醇水平从143降到了122。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