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营业收入连续下滑,好太太2019半年度报告被问询

  乐居财经讯 孙惠贤 9月9日,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显示,对于好太太 2019 年半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为便于投资者理解,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发函要求公司从经营信息、会计政策等方面进一步补充披露相关信息。

  好太太2019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1.06%,同时预收账款较期初减少 63%、应收账款及应收票据较期初增长 19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减少 65%。对此,上交所要求好太太结合市场情况、销售渠道建设、同行业公司情况等补充说明收入增速放缓的原因,并就相关因素是否可能对公司经营造成持续影响提示风险。

  此外,对于好太太报告期内智能晾衣机的生产量同比下降 21.91%、应收账款及应收票据余额 0.81 亿元,较期初增长 196%、毛利率连续下降等营收问题,上交所也分别进行了问询,要求好太太于2019年9月8日前披露对问询函的回复。上交所问询函件内容主要涉及其主营业务、重大交易、募投项目几大方面。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