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丨恒基+天恒24.25亿元竞得孙河最后一宗住宅用地

乐居买房讯 编辑:土拍君金秋月满,9月12日,北京土地市场也迎来了中秋节前的一轮“明月”——孙河O地块,该宗地是孙河组团内规划的最后一宗纯商品房用地,不过吸引昆泰、恒基+天恒联合体两家参与竞价,并未进入现场举牌竞价环节,以第四次恒基+天恒的24.25亿元报价成交。

土拍大厅

恒基+天恒正在签约

作为孙河最后一宗纯商品房用地,该宗地起始出让价为23.89亿元,据地产星探测算,其综合楼面价49900元/㎡,剔除公建公摊地价,纯住宅起始楼面价高达6.5万元/㎡。与今年5月28日恒基斩获的T地块的6.95万/㎡成交楼面价相比,不遑多让。

值得注意的是,该宗地同样并未限定商品房销售价格,不过地块综合条件较恒基T地块略差。首先是土地性质,该宗地为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而恒基地块为R2二类住宅用地,更加纯粹;容积率上,O地块容积率为1.5,恒基地块仅为1.1,同样做高端改善产品,也更有优势。

本次挂牌出让宗地为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孙河村2902-88地块,土地面积31917.242㎡,其中建设用地31917.242㎡。总建筑控制规模47876㎡,其中住宅33513.2㎡。容积率为1.5,而建筑控高24米,绿化率30%,将以“五通一平”形式供地。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