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丨三亚凤凰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转让

  三亚凤凰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转让

9月15日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转让方【海口胜丰热带农业植物园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大正宝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兆峰智能化技术有限公司、曾宪云、蔡芳】,将于2019年09月16日至2019年10月23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三亚凤凰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其转让底价为403700万元。

  荣丰控股:盛世达解除质押5768万股公司股

9月16日,荣丰控股(000668.SZ)公告,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达”)函告,获悉盛世达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公告显示,2018 年 1 月 19 日,盛世达将持有的本公司 57,680,703 股(占公司总股本39.28%)质押给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以下简称“哈行天津分行”)作为质押担保,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2019 年 9 月 16 日,盛世达将上述股份解除质押并办理相关手续。

  实控人无偿注入资产 *ST华业“续命”

  昨日晚间,*ST华业(600240.SH)发布公告,为支持公司债务重组,增加公司可持续经营资产,公司实控人周文焕及西藏恒久同意将重庆思亚医药50%股权无偿注入公司,另外50%股权由公司及金融债权人共同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平台接收。经申请,重庆市公安局同意解除重庆思亚医药下属14家子公司股权冻结,支持公司债务重组。

  陈劲松:深圳应给年轻人创造一种新的产权模式

日前,以“中国房地产的前世今生”为主题的论坛在侨城一号举行,原深圳市房管局局长、深圳土地第一拍拍卖者廖永鉴,原深房总经理、深圳土地第一拍揭牌人骆锦星以及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等参加了活动,论坛上,两位中国土地制度改革的先行者回忆了当年和土地第一拍有关的敢想敢做敢闯甚至敢“违规”的故事(1987,他525万拿下深圳土地第一拍,现在只够买套房),陈劲松则指出,深圳要建成具备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需要现有领导和当年的这些先行者一样,敢于创新,走出自己的道路,他更是给深圳房地产的深圳模式提出了三条建议,认为要为年轻人给出更多留下来的希望。

  华润置地:前8月累计销售额约1533.9亿元,同比增长13.9%

昨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称,2019年8月,集团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19.3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28.74万平方米,分别按年增长15.2%及19.3%。同期权益合同销售金额及权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人民币155.7亿元及100.82万平方米。2019年1-8月累计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533.9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826.73万平方米,分别按年增长13.9%及9.1%。

  金惠明的土储后花园 大华集团20亿夺南京宅地里的攻城计

上海一些企业总是带有一股神秘感,就连总部大厦上面都没有企业的标志,而位于上海宝山区大场镇华灵路698号的大厦就是其中之一。这栋大厦正是大华(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的总部,不止企业低调,其董事长金惠明也极少出现在媒体的镁光灯下。自12年前上演了一场戏剧性的上市失败戏码后,大华集团便消沉了几年,然而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大华集团的拿地资金已逾135亿元。近几年不断拿地的举动,也把大华集团这家企业拉回人们的视野中。

乐居财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