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无人机袭击沙特原油大涨 并不会改变长期石油供应

摘要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截止到9月16号16:52分,ICE布油64.22美元,NYMEX原油59.02美元,00857涨4.25%,虽然这次无人机袭击沙特国家石油公司影响比较大,但初步判断并不会长远改变石油供应充足的局面。

  今日晚间消息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截止到9月16号16:52分,ICE布油64.22美元,NYMEX原油59.02美元,00857涨4.25%,虽然这次无人机袭击沙特国家石油公司影响比较大,但初步判断并不会长远改变石油供应充足的局面。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14日发表声明说,当天凌晨,有数架无人机袭击了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石油设施并引发火灾。油田遭无人机袭击后,沙特宣布遭袭公司将削减一半产量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开启横盘震荡态势,石油行业高开低走,大金融板块表现低迷;午后市场弱势依旧,尾盘一小时三大股指下行翻绿,黄金概念逆市逞强,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较高。

  截止收盘,沪指跌0.02%,报收3030点;深成指跌0.02%,报收9918点;创业板指涨0.22%,报收171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8.5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7.4亿元。

  对于今日A股走势,李大霄表示今天大盘窄幅震荡整理,跌0.02%,牢牢守住5天线。大盘已经进入一个稳定阶段,无需担忧。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